疯子
wb:这几日不停下雨

梦见帝企鹅(2)

-有生子(蛋?)慎入!!!!!!!

-写得有点急了

-还有一点点结尾,下次放出来



樱井翔现在真是哭笑不得,几乎烦躁的在企鹅群中走来走去,身边甜甜蜜蜜的情侣们以一种完全无视的姿态继续他们的情话,只有另一些刚成年的雄性企鹅,为了找到伴侣而悄悄尾随其后,但也不知道为什么,那些雄企鹅最后都会莫名的走掉,让他身后的位置只剩一个大野智。


“sho酱,你这样乱走,会吸引更多的雄企鹅的。”眼看着自己的伴侣散发着可爱的气息,穿梭在一堆如狼似虎饥渴难耐的企鹅群中,饶是他身经百战,也赶不走这里聚集了上百竞争者。等不动声色的干掉第二十只不自量力的追求者,大野智终于软软的开口,把樱井翔挤到企鹅群的边上,“sho酱是我一个人的啊。”


“…智君”这要他怎么反应?前一刻还以为那句“你是我的伴侣”是个玩笑,回头就被告知,其实自己是个女孩子…翔君变成了翔子!这个惊喜能不能来得更猛烈一点?!


而面对企鹅发情期的本能,如果智君要求…他该怎么拒绝?!但最大的问题难道不是那个…生宝宝吗?!樱井翔此刻心里乱如麻,兜兜转转却没意识到,他主要担心的竟然是生小宝宝,而不是伴侣大野智…


“智君,你确定伴侣真是…我吗?”


“我怎么可能弄错这个啦,sho酱。”


“嗯…智君…”真是到了末路了,不知所措的语气好似撒娇一样,挨着大野智左右蹭,可怜兮兮的就差含泪了,“智君…能不能不…不要做那种事…”


“…”


“智君…”


Sho酱,男人是不能这样蹭的啊!尽管额头上都要冒出看不见的汗了,大野智只微微挪开了一点,不让樱井翔软软圆圆的身子挨得那么近,以致于丧失了理智:“好吧,sho酱不想做的话就不做啦。”


大野智心里苦笑得看着高兴到快要冒花的樱井翔,看来自己只能忍耐了呢,虽然辛苦一点,但这都是自己愿意的嘛。最大的麻烦还在于樱井翔,有一只没有交配的雌企鹅在队伍里可是很危险的,一不小心就会被拐走,大野智扶着樱井翔的后背离队伍远了一些,一边听怀里的人念叨些有的没的,一边在对方看不见的时候,用视线狠狠逼退那些蠢蠢欲动的单身汉。


咳咳,现在的年轻人太不像话了,竟然还盯着有主的…


尽管他们达成了协议,但发情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,特别是在一堆荷尔蒙乱飞的同类身边。冬季的黑夜正越拉越长,帝企鹅大多都在繁衍,樱井翔和大野智没有走得太远,从这个角度,可以清晰的看到那一幕幕的场景。


“太壮观了…”樱井翔扒在冰堆后面,小心翼翼的偷窥,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大野智正完全暴露在众鹅的目光下,光明正大的看。


“智君,什么时候会生企鹅蛋啊?”


…被一只雌性企鹅问什么时候下蛋真是一种奇怪的感觉。大野智在樱井翔背后呼哧呼哧的喘着气,回答得断断续续:“嗯…很…很快了吧…”


觉得奇怪的樱井毫无防备的回头,正看见对方难受得扭动着身子,一脸欲求不满的想往冰上蹭。


“智君别!”这么冷的冰碰到还得了!樱井翔赶紧阻止这个有些昏头的雄企鹅,对于到现在还保持承诺没有动手而莫名的感动,完了,思想真是越来越少女了,樱井翔,既然觉得自己是个男生的话,帮大野智一下也没有关系嘛,反正只要不是真的…


看大野智实在难受,烦躁得爪子踢来踢去,樱井翔莫名的产生了不少负罪感,你看,本来就到了培育后代的时节了嘛,自己偏偏又占了智君伴侣的身体…想到这,他扭扭捏捏的靠过去:“智君…太难受的话,要不蹭在我身上好了…”


“哐当”,大野智觉得自己的脑子已经死机了,但欲望明显要比思想来得更加迅速,短短的鳍状肢扒着樱井圆圆的身体,不受控制的动了动下身。


“唔…”其实发情期对樱井翔的影响同样严重,他只是鲜少表现出来,现在被一只雄性这样的靠近,就像火种靠近了一堆易燃品,以迅雷不及之势蔓延开来,受到的影响竟然远比想象的多。


他甚至不受控制的慢慢回应对方。


“sho酱…”大野智知道樱井翔有些忍不住了,面对类似求欢的动作,却没有趁机下手,反而犹豫的去提醒对方,“sho酱,你在发情了啦。”


“智君,好难受…”


是真的难受,酸酸软软的感觉,还让他忍不住的往身边靠,好像被对方身上好闻的味道深深吸引了。帝企鹅光滑的羽毛让他几乎支撑不住,险些跌倒在地上。但理智还是存在的,就是在这种清醒的情况下,做出这样的举动,樱井翔在心底暗暗唾弃着自己——借着一点火星,就把埋藏了这么久,不敢显露出来的枯柴点燃了。


看着樱井翔笨拙的样子,大野智哼哼的笑:“sho酱,你知道该怎么做?”


“当然!”他又不是处男!樱井翔当即不满的想压上大野智实际证明一下,结果一时把不住重心,猛得扑进了大野智的怀里。


大野智用鸟喙轻轻啄他,示意别担心:“那我教你好了。”


教?不行不行,那个太羞耻了,绝对会让他再没脸见人…不,没脸见鹅的。樱井翔飞快的摇了摇头,快到他觉得大野智压根没察觉,因为那个迟钝的人已经把他慢慢扶到了冰上:“sho酱先趴下来啦。”


“我…”如果他现在还有嘴唇的话,下唇一定已经被咬住了,樱井翔知道大野智就在身后,但现在再说不要就太矫情了,双方都有这方面的需求,自己又占了对方情侣的身体,但最重要的,他也最不想承认的一点——和大野智做一次又怎样呢?


在南极大陆的冰天雪地里,没有那么多世俗的束缚,他完全可以听从自己的内心,反正对方不会知道的,隐藏了这么久,只属于黑暗的小心思。


“每次都要我教啦,sho酱的记性也太差了…”大野智拍了拍樱井翔变成帝企鹅也绝对算翘的屁股,说得像个流氓,心里得逞似的愉悦,“要好好把屁股抬起来哦。”


樱井翔低着头不想理他,只一个指示一个动作,除此之外根本不知道如何面对,他现在有点庆幸野兽都是用“后背式”,这样他可以不去看那张虽然是帝企鹅但与智君神似的呆呆的脸,但这种庆幸很快就被气急败坏搅乱了。


“唔…智君…太深了…太深了!”


“sho酱再等等啦,才进去一半,咦,难道不舒服吗?”


“嗯…不要…你快出去…啊…”


“太紧了…我出不去了…”


怎么可能出不去啦!樱井翔忍不住发出了短促的气音,努力想要阻止那些羞羞的东西从嘴里冒出来,但从大野智越来越高的兴致中,察觉到这毫无用处。


光是自己身体战栗的反应和紧紧纠缠的私处,就足够让那个混蛋好好享受一番。


然后帝企鹅樱井翔理所当然的发现自己怀孕了。


“sho酱,你感觉怎么样?有没有哪里难受?”得知消息的大野智成天围着他转,一副比他还紧张的样子,笨拙的身子慢慢的踱来踱去,看上去莫名的喜感,本来还是新奇加不安的复杂心情的樱井翔,被他这样坚持不懈的模样逗笑数次。


像是被他感染了,樱井翔所有的生活重心都转移到了还在肚子里的小家伙的身上,都忘了他本该在录制常规番组,而不是在这里和大野智讨论生娃的家庭问题。


“宝宝…好像没有在踢我。”他有的时候担心得皱着眉头,“会不会营养不良啊…”


这时候大野智就会温柔的提醒他:“sho酱,那是蛋,是不会踢你的。”


“…”


冰原上除了帝企鹅群再无其他,这日子虽然无聊,但对樱井翔来说是全新的,有些情侣已经成功孕育了企鹅蛋,他在边上看着都很紧张,帝企鹅的蛋是由企鹅父亲孵化,而那颗脆弱的受精卵只能在寒冰上呆几秒,如果没有及时传递,那颗蛋就会碎裂死亡。不少新婚夫妇因为失误,只能看着自己的孩子冻死在冰原上。


樱井翔忍不住的担心,如果他们的孩子也这样的下场,他大概会承受不住的。他和智君的小小结晶,暗恋的唯一证明,希望能存留下来啊。


某天早上肚子突然沉甸甸的痛,完蛋了,好像要生了。樱井翔欲哭无泪,要生这么大一颗蛋,那绝对会痛死的!他最怕痛了,深吸了一口气,猛地一吐息,下腹收紧了些,突然感觉有什么滚到了脚上。


咦?踩着奇怪的东西了?他低着头努力去看,微微提起盖住了脚掌的羽毛,一个浑圆的白色物体正静静的躺在那里,已经出生了?这么快?!他有些不可思议的盯着它,突然急切的呼唤大野智。


“智君!智君!快!快!”到了所有帝企鹅父母要闯的这一关了,樱井翔紧张的语带哭腔,“怎么办,智君…”


“sho酱别慌。”大野智赶紧站到他的面前,并着脚几乎抵在他的爪子上,“sho酱轻轻推推它,让它滚上来就好了。”


“…我怕。”要是它滚在地上怎么办?要是他们来不及把它放回育儿袋怎么办?可是他也不敢等,他不知道如果犹豫太久,小企鹅会不会受影响。


大野智没有催他,只是保持了准备的姿势,低着头碰碰他的喙,亲密得好似接了一个吻:“sho酱相信我啦,我能接住的。”


“嗯…”得了这一个承诺,樱井翔突然安心了下来,如同之前,十次,二十次的事情中大野智带给他的,那种独特的安心感,好像只要那个人开了口,自己就能下定决心做好一件事。他把脆弱的企鹅蛋轻轻赶出来,想放到智君脚上,但那颗蛋显然没有这么乖,一下就落在冰上了。


“智君!智君!”樱井翔急得大叫,大野智一个箭步上前,用鸟喙轻轻拨弄,把这个折腾人的小家伙塞进了温暖的下腹,一瞬间的寒冷让他略略打了个寒颤。


“看,已经进去了哦,sho酱,已经在孵了。”他提了提肚子上的肉,让孩子他妈能放心的再看一眼,然后像个骄傲的英雄似的:“给它取个名字吧,我们的小宝宝。”


“噗,你想叫他什么?”放松下来的樱井翔低着脖子挨在对方软软的肚皮上,沉稳的心跳声就像在安抚的手,一次次捋在他的心头。


“我吗?”大野智滴溜溜的转了转眼睛,“叫相叶雅纪怎么样?”

TBC


评论(18)
热度(9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腚大官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